狂爷狂野

我是喜欢这个世界的。

小事情 2


体育生战&学霸班长博





         那天的小插曲很快就被肖战忘之脑后,他依旧和一群男生打打闹闹,除了必要的文化课要上以外,其他的课他都在操场训练。

  


  他刚刚结束一场一百米的训练,来到跑道边拿起水瓶灌了几口后,肩膀被人从后拍了一下。


  “战总,不厚道啊,上次约好体育课打球的,怎么一上课人就没了啊。”


  这是那天捡球的大高个。


  大高个是高二三班的,篮球狂热爱好者。


  那天刚好遇上他们班体育老师调课,才轮到三班和六班一节体育课。


  要知道他想和肖战打篮球想了整整一个学期。


  战总不好约的原因有三。


  其一是学习繁忙,高个自己就是个大学霸,体育生的训练也多,完全凑不到一起去。


  其二是高个的身材不仅累人也累球。


  有一次和别的班打篮球他一个没站稳倒在了地上,刚好压住了一个瘦瘦的男生,那男生好巧不巧怀里还抱着球。


  高个这一坐,球和人都瘪了。


  其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肖战他爱踢足球,篮球他在行但不在意。


  他是学校足球队的,相比在两个框之间跳来跳去,他更享受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的感觉。


  最近开始打篮球也是因为快期末了,足球队好几个人都开始努力复习去了,缺斤少两的他也踢不痛快。


  篮球场不远,课间十分钟也能酣畅淋漓,对于他这种坐不住的人来说最适合。


  

  肖战水还没咽进去,旁边就冒出来一个体育生嬉笑道:“战总啊,见色忘友了呗。”


  这句话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被这一圈正在休息的体育生听了个去,纷纷冲上来凑热闹。


  “啊,什么,战总有女朋友了?”


  “我靠,战总有对象不告诉我们,忒不兄弟了吧。”


  “战总女朋友长什么样啊?”


  起哄的声音惹得跑道上还在训练的几个体育生也好奇的看过来。

  


  肖战一个头两个大,摆手吼道:“起开起开,乱讲什么!”


  一群男生这才停下来,互相推搡着对方的过错,嘀嘀咕咕的。


  肖战小小的白了一眼,朝高个解释道:“我那天送我们班长去医务室了,忘了通知你,不好意思哈,打篮球的事,下次一定。”


  下次一定相当于中国人所谓的改天请你吃饭,高个郁闷了。


  刚想问个准确时间,就见肖战指了指不远处三班的体育老师。


  “你们老师好像吹哨了。”


  大高个一听,打了个招呼后,就急急忙忙的跑过去了。

  


  对于为什么没说实话,肖战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向来嫌麻烦。

 

 

  他又休息了会,随后一直练到下午四点半放学。


  这中间有一个半小时休息时间,然后就是晚自习,晚自习从六点一直到十点才结束。


  

  肖战很早就将身上的T恤脱了下来搭在肩膀上,只着一件黑色的运动短裤。


  小麦色的皮肤上汗水滴答的落,滑过微鼓的胸肌和劲瘦的腰身,溜进腹肌上凹下去的沟壑里,性张力满满。


  他走在一群体育生的最前头,准备去食堂吃饭。


  “战总,今天怎么来食堂吃饭了。”


  严华是五班唯二的体育生,在这群体育生里肖战平时和他玩的最好,刚刚就是他先调侃肖战的。


  肖战是走读生,平时都是出去吃饭,严华这才好奇的问了一嘴。


  “学校门口的都吃遍了,换换胃口。”肖战随口回道。


  他们走进食堂,发现里头已经有学生在排队了。


  这种现象还是极少的,操场离食堂近,一般他们来的时候那群还在教室上课的学子们可能正被老师拖堂,也可能正在跑来食堂的路上。


  肖战瞧了几眼,找到最喜欢的那个窗口就去排队了。


  他前面排着的是几个女生,见到肖战他们几个光着膀子的,不免有些害羞,想看又不敢看的,在前面小声的说着什么。


  肖战算是他们学校的风云人物,除了他本人不知道他自己多出名以外,基本上知道重庆一中的人,都知道一中有一个叫肖战的体育生。


  脸长的无可挑剔就算了,次次刷新的记录以及那一身到位的肌肉和健康的麦色皮肤,女生爱慕男生羡慕。


  

        肖战挑了两荤两素,单手拿着托盘,慢悠悠的跟在那群体育生后面。


  他们有个老位子,在二楼一个靠窗的角落,许是坐的多了,他们又向来来的早,一般也没人占他们的位子。


  

  肖战正悠哉悠哉的走着呢,突然听见后方有人叫他。


  “战总!战总!”


  肖战回头看过去,发现是陈镜习。

  


  肖战喜欢玩谐音梗,比如严华他就叫烟花,陈镜习就叫惊喜。


  “惊喜,我们班也放了啊?”


  

  镜习刚想回话肩膀上就搭过来一只手。


  严华看着镜习笑的张扬:“哎,小镜子,一起吃啊。”



  镜习比严华矮了一个头,手上拿着托盘别别扭扭的挣着严华的手。


  “哎呀,大夏天的,你身上还都是汗,能不能别搭着我。”


  严华听闻叹了声气,倒也放下了手,边走边问:“战总不是说你们这节是‘娘娘腔’的课嘛?”


  娘娘腔是他们的生物老师,一个年过四十的中年大叔,说话却总是矫揉造作,拿腔拿调,因此得名娘娘腔。


  娘娘腔拖堂在他们这届高二也是有名的。


  

  镜习恍惚的啊了一声后开始狂笑。


  众人不明的看着他,觉得他像个傻子,脚下的步伐不自觉的加快。

  


  “哎哎,等等我,就是我跟你们说,今天可得劲了。”


  “本来娘娘腔是要拖课的,但是我们班长他!犯病了!”


  

  肖战听于此处,停下脚步皱着眉头看他:“班长犯病了?他没事吧?不是,人家不舒服你怎么还笑的这么开心啊?是不是人?”



  镜习有苦难言,连忙解释:“不是,班长他装得,我们一开始也以为他怎么样了呢。”


  “装的?”肖战惊讶道。


    

  “昂,对啊。”


  “娘娘腔叫他回答问题呢,结果班长刚站起来就趴桌上了。娘娘腔不是一向很喜欢班长嘛,见他突然趴桌上又刚好到时间了,就干脆下课了。”


  “结果等娘娘腔要带他去医院的时候,哈哈哈哈你知道班长他说什么吗?”



  “快说,别卖关子。”肖战踢他一脚,在座位上坐下来。

  


  镜习模仿着当时王一博的样子,趴在桌上颤颤巍巍的举起右手虚弱说道:“老师,我的小肠有点扭曲。”


  

  镜习说完就搁那笑,连接不上的说:“战总,我头一回...见娘娘腔..黑脸哈哈哈。”


  肖战倒不知道好笑的点在哪里,一头雾水。


  “哪里好笑了啊,小肠扭曲,不是很严重吗?”


  

  镜习捏了捏腮帮子,和肖战解释:“战总,你不上生物课少了好多乐趣。”


  

  肖战白他一眼:“再不说,滚别的地方吃饭去。”

  


  镜习做投降状:“别别别,怕了怕了,但是你确定要我说吗?”

  


  肖战伸出拳头,意思很明显。

  


  镜习一脸凝重:“就是拉肚子,一大堆乌拉乌拉的西吧碎的东西要...”


  严华及时塞了快肉堵住了镜习的嘴。

  


  肖战:“.....”

  他不该点咖喱鸡块的。

 

 

  “惊喜,你改名叫惊吓吧。”


  肖战嘲讽完又想问问班长到底有没有事,就听见一声餐盘掉在地上的声音,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闷响。

 

 

  他好奇的抬头看过去,发现是一个学生晕倒在了地上。


  “我去瞧瞧,你们先吃。”

 

 

  “哎哎,等等我,我也去。”镜习嘴里还嚼着饭,见肖战头也不回的走了,连忙跟上他的脚步。


  严华和其他的体育生见他们都去了,也追了过去。

  

 

    周围一堆学生围成了圈,肖战钻进去后看到那人居然是他们班班长。


  

  他忙蹲在他旁边,先是拍了拍王一博的脸,又叫了几声班长,见没反应就开始双手合在一块给他做心肺复苏。


  大概做了几下后,王一博才勉强睁起了一条缝,嘴巴张张合合听不清在说什么。


  肖战将耳朵凑在他嘴边才听清。

 

 

  “...我...喘不...过来气...”

  


  “好,我知道了,你别说话了。”


  肖战说完又按着他的胸口来了几下,后又吸了一口气,一手捏住王一博的鼻子,一手托着王一博的下颚。


  四片唇再次严丝合缝的贴在了一起。

 

 

  恰巧这时严华和镜习从人群外边钻了进来,刚刚好露出两个脑袋,见到此情景,两人惊讶的同时看向对方,异口同声。

  

  “大发!”


  严华:我脑子里都是惊喜。


  镜习:我脑子里都是烟花。



  肖战这次一连做了好几次人工呼吸,王一博才缓过来。


  王一博被肖战扶着肩膀坐起来,看到周围一圈人,不可避免的红了脸,有些不自在的往肖战胸膛处送了送,挡住了自己的脸,但还有一些距离。


  这个距离刚刚好能让王一博看清肖战精巧的两颗茱萸。


  王一博还是觉得有些闷,张开嘴呼了一口气,眯着眼看着肖战微鼓的胸肌舔了舔嘴唇。


  甜丝丝的,他怀疑肖战是不是吃糖了。

  


  肖战感受到王一博的不自在后,张手驱赶了人群,低头问他:“你还好吗?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王一博点点头,撑着地想站起来,但是没力气,又跌坐回去。


  肖战见状揽住他的肩膀,穿过他的胳肢窝,将他扶了起来。


  “我背你过去吧。”


  他这次动作比上次还迅速,不等王一博说话,就抓着他的两条胳膊往自己脖子上圈。


  

  王一博再次趴到肖战的背上,这次只仅仅隔了一层布料,他垂在肖战胸前的手在肖战走动间晃来晃去,指尖时不时的滑过肖战的胸膛。


  摩擦产生热的原理永恒不变,他想。


  

  “我没力气。”王一博虚弱的说。


  肖战走的有些快,刚刚训练完,力气不是太多,喘着气回答:“那你趴一会。”

 

 

  王一博听完垂下了眼眸,望了望肖战的下巴,听话的趴了下来。


  宝宝肉贴在肖战的后脖颈处,肌肤贴着肌肤,被压的溢出来。


  他有些难受的挪了挪脑袋,唇瓣彻底贴紧了肖战背上的肌肤,有气无力的说:“肖战,你可不可以走慢点,太颠了。”


  说话时,他的唇肉上下开合,就会与肖战的背摩擦过去,似是嘬吻。

 

 

       “好。”


  肖战的脚步变慢了,迎面照过来的太阳晒得他睁不开眼。


  他们班长真神奇,明明也怕热但是不流汗,干干净净的不说,而且他们现在贴这么近,他反而觉得班长冰冰凉凉的。

  


  等到了医务室,校医让王一博躺在小床上,拿起听诊器听了他的心跳。


  随后对着站在旁边还赤着上身的肖战说:“心脏没什么大事,他这是低血糖,休息休息就好了,以后注意补充营养。”


  肖战愣愣的点点头,见校医要走,忙追上去又问了一句:“姐姐,可是他刚刚喘不过来气是怎么回事啊?”


  校医笑了笑,给了一个放心的眼神。


  “你是体育生吧?平常训练的多了不是也有喘不过来气的情况吗?”


  “那他是缺氧?”


  “嗐,就是头晕的幻觉而已,不用担心。”


  肖战呆呆的点点头,似懂非懂。

  


  肖战拉过一个椅子在王一博旁边坐下来。

 

  “惊喜还说你刚刚上课装不舒服逃拖课呢,你是不是不想别人担心你才说装的啊?”


  王一博瞧着肖战裸露的上身,眸子被压的很低,显得人很落寞,但他只是想藏住自己眼里热切的情欲。


  “没什么大事。”他淡淡的说。



  “你都晕倒了怎么不是大事啊,而且不舒服就是要跟别人说啊,你以后别憋在心里了。”


  肖战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人这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



  王一博理亏的点点头,肖战见状又问:“你是不是不吃饭啊?”


  “你看你都快瘦成竿了,刚刚校医姐姐还说你低血糖,你要好好吃饭啊。”

  


  听到肖战这么问,王一博顿时间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解释低血糖和不吃饭没关系,他只是免疫力比较低罢了。


  相反他认为肖战才瘦,虽然有肌肉,但是人很高挑,穿上衣服就显得很清瘦。


  

    王一博将视线移到肖战的腰际,那里的曲线很完美,不见一丝赘肉,王一博觉得他两只手就能将他的腰整个圈住。


  他又瞥了一眼肖战的裤腰,肖战今天穿的短裤裤腰不是很高,圆巧的肚脐眼都露在外面,随着呼吸起伏。

  

 

        王一博抬起眸来,眼神恹恹的。

 

  “我胃口不好。”



  “啊,那怎么办,饭总要吃的呀。”


  肖战皱起了眉,真的在担心他不吃饭该怎么办。



  “不知道,可能我比较挑食吧。”


  

  “那你可以从家里带饭啊。”


  

  “我家里没人给我做饭。”


  王一博说到这的时候眼睛耷拉下来,思考着该怎么让肖战主动和他一起吃饭。


  人类增进情感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一起吃饭了。


  

  殊不知在肖战眼里就是一副王一博爹不疼娘不爱孤苦伶仃无人照顾的样子,他当即觉得王一博好可怜。


  “你爸妈不在这吗?”

  


  王一博心猿意马的点点头:“他们是空中飞人,经常出差,不常回家。”


  

  肖战听闻,长长的啊了一声,更觉可怜,脑子一热,脱口说道:“那我给你带饭吧。”


  王一博以为自己听错了,睁大了眼,确认般又问了一句:“什么?”


  肖战说完也有点后悔,虽说他是体育生,但是也很忙的,他偶尔吃食堂也是懒得回家自己做饭。


  他爸妈都是普通的小职员,除了每天上班前能给他做个早饭,中饭晚饭都得他自己解决。


  但是当他看到王一博这幅可怜样,就鬼使神差的说:“啊对啊,你不知道吧,我会做饭的。”

 


  王一博感激的看着他,费力的坐起身,肖战还过去扶了他一把。


  “会不会很麻烦你呀,其实我....”



  “哎呀,不会,小事情,反正我也要给自己做,多一双筷子的事。”


  肖战打断了他,又怕他心里过不去,补了一句:“不然你帮我洗碗好了,我最讨厌洗碗了。”


  王一博点点头,小声道谢还顺便夸夸他优秀。



  肖战摆摆手,想到什么又问:“你是不是还没吃饭啊?”


  “嗯。”


  “今天太晚了,等会还得上晚自习,做不了,我去外面买点吃的带给你吧。”


  “好。”


  “你想吃什么?”


  “寿司吧。”

  

  肖战了然后站起身拿过T恤往身上套。

  

  他是侧对着王一博穿的,以王一博的角度他能看到肖战背上深深凹下去的美人沟,美人沟的终点是挺翘的臀峰。


  那美人沟渐渐被布料遮挡,王一博咽了咽口水,语气平淡的说:“肖战,你背上衣服脏了。”


  肖战疑惑地嗯了一声,扭着头望,却因为动作有限,啥也看不到。


  “很脏吗?一点点的话就算了。”


  

  “很脏。”王一博说。


  

  肖战听闻往后来了几步,将背送到王一博面前。


  “那麻烦班长你帮我拍拍吧,懒得脱了,应该是刚刚放食堂地上弄脏了,别是油就好了,不然我妈又得骂我。”


  王一博轻轻嗯了一声,双膝跪在小床上,一只手把着肖战的左肩,另一手自上往下的拍着肖战的背。


  

  “班长,拍的掉吗?”

  

  肖战侧过头问,其实他是想问王一博力气这么小能拍的掉吗,但他又想起王一博身体不好,想来力气就这么大吧。


 

    “嗯,拍的掉。”


  王一博说着,手渐渐往下,哎了一声又说:“你屁股后边也有,我也给你拍拍吧。”

  


  肖战刚想说不用,结果王一博的手就落下来了。


  相比背上,屁股王一博也就拍了两下,左边一下,右边一下。


  力气依旧不大,但隔着薄薄的布料,肖战只觉那两块屁股肉泛起异样的感觉。


  他很想用手捂一下将王一博的手留在那的感觉去掉,但他最终也只是挠了挠头发对王一博道了声谢。


  王一博跪在那乖乖的摇了摇头说不用谢,这让肖战想起他家的短腿猫,上次帮他顺气的场景突然浮上心头。


  于是他傻不愣登的落下一句:“哦对了班长,我撸过猫的,我家里养了只猫,叫坚果。”


  他这话说的真诚,像小学生在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即使那道题是1+1=几。



  王一博心下觉得他可爱极了,抿着嘴角憋笑,用力点了点头。


  等肖战彻底走后,他终于绷不住笑出声,什么战总,明明就是个小呆瓜。


  应该叫他战儿。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